close

    又是個上學的好日子。「呵~~」月不爭氣的打了個呵欠。(月:誰叫我昨晚處理公文到半夜12點)之後刷牙梳洗,嗯……頭髮太長不好整理呢……「哥哥~~!」一道銀色的身影出現,裘趁著月還沒反應過來,趁機壓倒了月。「裘……你好重……起來!」這樣的姿勢很曖昧……你知道不?「哥哥~~」裘嘟起嘴來。「你說今天可以帶我去學校上課的,你忘了嗎?」「這個……」我忘了……當初只是希望他專心養好身體才隨口答應他的……這下麻煩了……「我沒忘。」月以萬年不敗的笑臉面向裘。「那今天可以和哥哥一起去嗎?」裘閃著星星眼。「呃……好啊,病養好了嗎?」「嗯!當然!」月摸摸裘銀色的腦袋。「好,那你先準備好東西到客廳等我,我帶你去。」「耶~~哥哥最好了!愛你!」裘輕輕的吻在月雪白的臉上,不料這一幕被養母雪莉撞見。「月,我知道你很疼你弟弟,你弟控的程度也是全國皆知的,但你居然疼他疼到不顧你男人的尊嚴也真是太……」「等……等等!妳誤會了!不是你想的那樣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!」

    好不容易和雪莉解釋清楚了,月帶著裘前往學校。一路上,裘跟在月的身邊跳來跳去。「裘,你真有那麼興奮?」「嗯!好想快點到喔!」「是嗎?那我們用飛的飛過去好不好?」「哥哥你要帶我飛過去嗎?」「嗯。我把鳳雛召喚過來帶我們過去,你等等喔。通靈之術!」一隻巨大的鳳凰出現。「幻影大人,我不是交通工具……」「拜託啦!僅此一次!」「唉……好吧……」不出30秒,就到了學校。「鼬,你們早。」「早安。」「早~啊~」「早安,嗯。」鼬注意到了躲在月身後的裘。「他……就是裘嗎?長這麼大了……以前我看到他時不過是一個嬰兒呢。」「是啊。裘,這位是鼬。還有蠍、迪達拉、佐助、鳴人、小櫻、祭、我愛羅、手鞠、勘九郞……」月把班上的成員一一介紹給裘認識。「請大家多多指教!」「多多指教啦!裘。」鳴人先向他示好。「你長的好像狐狸。」「狐狸?」「嗯,而且是呆呆笨笨的那種。」「……」鳴人內心受創。「還有,他像隻面癱的貓。」「面癱的……貓?」佐助黑線。「然後……唔……」月趕緊捂住裘的嘴。「哈哈……鳴人、佐助,你們別當真……欸?」「呆呆笨笨的狐狸呆呆笨笨的狐狸呆呆笨笨的狐狸……」「面癱貓面癱貓面癱貓……」心靈受創的小動物×2。「那個......我叫我愛羅......」糟!又有受害者了!?「熊貓?」「嗯?」「你很像,還蠻可愛的。」「是......是嗎?」我愛羅不好意思的搔搔頭。「你可以和我當朋友嗎?」「可以可以!」「裘,話說一遍就好了。」「是!哥哥!」這傢伙不會再害人了吧?......「嗨!各位同學早!」卡卡西走進來。「啊!是戴面罩的變態怪叔叔耶~~」「變......變態怪叔叔?」心靈受創人數×3。「裘......你啊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源青立(靖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