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上最倒楣的事情是什麼?

是乾旱時,天雷轟轟,期盼許久等到的卻不是雨水而是雷劈?還是新婚夜,掀開頭紗,在懷的不是美人而是酷斯拉?又或者,金榜題名時,中狀元的那個人不是你,而是跟你同名同姓的室友?還是僅僅只是廁所上完後,發現捲筒裡連片紙屑都沒剩下這種微小但悲哀的遭遇?

我想,我遇到的都不是吧?

要我說最倒楣的事應該是……

「師弟!快來幫我啊啊啊啊啊啊!要死了!!!!!」海特在一團黏糊糊半透明狀的黏稠物中扭動,看起來根本蠢度爆表。

「你腰上綁的那袋鹽巴是掛假的喔?」水央禾忍不住撫額望天。

「啊啊啊!!!你不說我還忘了!」海特趕緊努力地把手伸進腰上的布囊挖出一撮鹽來,和進黏稠液體中,不消多時,那團不知名的東西便發出刺耳的滋滋聲和……

「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!!!」

慘叫?

「哇咧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啊!小禾!那是怪獸嗎?!」海特驚恐地問。

「……是蛞蝓精。」這傢伙任務前的說明書有看過嗎?就算沒看過出發前師父也有先解釋過啊!他腦袋跟耳朵有在用嗎?

最倒楣的,應該是有一個腦袋不靈光的師兄吧……

「啥?什麼魚精?」

「蛞蝓精……」

我錯了,他不只腦袋不靈光,連耳朵也有問題。

任務經過報告書果然只能指望我一個人了嗎?

回到家,便看到秋凝側躺在沙發上。

更正,秋凝側躺在沙發上,而頭枕在一個男人的腿上。

師父,這裡不是賓館……

「凝,孩、孩子們回來了!妳快、快起來啦!」男人滿臉通紅,有些不知所措。

「唉喲~再讓我躺一下嘛~柳鳴你好小氣啊!不過看在你這樣慌慌張張的樣子挺可愛的,老娘我就不跟你計較了!」秋凝瞇起眼,咯咯地壞笑著。

會覺得他可愛的就只有妳一個人而已吧?啊,還有他那個弟控末期的雙重人格大哥。

「別鬧了……他們在看……」

「他們要看就讓他們去看嘛~」

反了吧?你們的角色根本完全反了吧!師父妳稍微表現出點女性的矜持好嗎?師傅,你是黑道出生的,有點氣魄行不行?

呃呃呃不要在客廳接吻啊啊啊啊啊啊!!!

好閃……

水央禾決定要默默退回自己的房間裡避難。

「啊啊啊死老頭快放開師父!」海特馬上衝了上去,一拳往柳鳴臉上揮……當然,不可能打到。

「我要先回房間寫報告了……」感覺好累。

希望我寫完以後出房門不會看到屋子的殘骸……

 

 

小劇場

師兄:死老頭不准跟我搶師父!

師傅:(無辜)我沒跟你搶啊……

師父:有男人為我打架,心情真好。

師弟:你們慢慢打,我先走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源青立(靖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