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做水央禾,這是師父幫我取的,她說我進入「神會」必須換個身分,就像她和師兄一樣。

師父本名叫做秋凝,在神會裡登記的名稱叫「秋山道人」;師兄……師兄本名我不知道,我問他他也不說,總之,我現在稱呼他應該就是師兄或是……

「海特˙洛爾!」黑髮的男孩將把自己裹得像是木乃伊一般的白髮少年踢下床,順手扯走了他的被子。

「嗚……我的鼻子……」海特睜開眼,那是如新生草木般生機盎然的翠綠。他揉著發疼發紅的鼻子,有些不滿地說:「臭小子!師兄我是靠臉吃飯的你知道不?!」

「不知道。」冷哼一聲,水央禾面無表情地把床鋪整理好,走到衣櫃前把修練時穿的白色袍子翻出來套上。「我只知道你再不快點,師父就要生氣了。」

「!」海特一驚,整個人從地板上跳起來。「現、現在幾點了?」

水央禾瞪了他一眼,那充滿鄙視的眼神彷彿在說「你眼睛長著沒用?」,但仍然開口回答:「五點二十七。」

海特:……

水央禾:→_→

「我、我要怎麼在三分鐘內完成洗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?」海特哀號中,請勿打擾。

「錯了,你現在只剩下一分四十七秒。」此時水央禾已經把衣服整理好、準備前往修練房了。「早晨愉快啊,笨蛋師兄。」

「師弟!師弟!你留下來幫個忙啊╭(☉д☉|||)╯!!!師……嗚!嗚嗚嗚嗚!」

……吵死了。

施了個禁言術,吵鬧的早晨又歸於寧靜。

 

小劇場

師兄:師弟幫幫忙拜託。

師弟:師兄長長腦拜託。

師父:徒弟走快點拜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源青立(靖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