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色的空間裡瀰漫著藥水味。

萊恩低頭,看著手上的細長血痕,鮮紅的血液肆無忌憚地逃離他的血管、降落到純白的地板上,蓄積成一小片鮮紅。

嘖,弄髒了。他想。

歲未免下手太重了吧,不過還好,至少不會痛。而且,如果傷得不夠重的話,保健室的人應該會直接丟一罐藥過來,而不是親自看了吧。

可是……都來這麼久了,為什麼那個人卻一點動靜都沒有呢?

「九瀾先生……」像是在確認般,萊恩輕聲叫喚在角落處握著一團不明物體的人。

但九瀾像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,完全沒有反應。

這下子萊恩猶豫了,要去叫他嗎?

不叫,遊戲結束,受罰;叫,被九瀾盯上,少內臟。

好像不管哪一個都很糟糕喔?要放棄內臟?還是接受處罰?內臟?處罰?內臟?處罰?內臟?處罰?……

等等,那處罰是什麼?他們一開始沒說啊……

『每個人的處罰方式都不一樣喔!因為每個人討厭或害怕的事都不一樣嘛,所以這對大家都公平。』喵喵興奮地說。『不過處罰內容一定是你們害怕發生的事喔,喵喵保證!』

說到害怕發生的事……不會吧?!難道……沒收鳳凰族特製飯糰?!萊恩頓時汗如雨下。

不要啊!飯團是我的命!!!

內臟?飯糰?……

少一顆內臟,頂多再去移植一顆;少一顆飯糰……乾脆不活了。

決定了,飯糰!

萊恩起身,懷著壯士斷腕的心情走向傳說中的(?)大魔王──九瀾‧羅耶伊亞!

 

 

「九瀾先生,請問越見在……!」萊恩搭上九瀾的肩,不料後者忽然朝他扔了一支銀恍恍的東西,他只覺得眼前銀光一閃,回過神來,牆壁上居然插了一支尖銳的手術刀!

還陷進去牆裡超過五公分!鳳凰族什麼時候有這麼恐怖的怪力了?!還是說是因為混了獸王的血統?!

還好閃得快……

「唉呀呀這不是萊恩小弟弟嗎?不好意思你什麼時候來的?」未被瀏海遮蓋的半張臉上掛著詭異的微笑,九瀾對著萊恩發出喀喀的怪笑聲,搔搔頭。「越見今天不在喔,找他有事嗎?」

「也沒什麼事……」隨手拔下牆上的手術刀丟還給九瀾,萊恩下意識跟他保持一段距離,以面剛剛的驚魂事件再次重演。「能幫我包紮下嗎?」萊恩抬起受傷的手臂說。

九瀾看到傷口時明顯愣了一下,隨後露出玩味的表情看著萊恩。

「和搭檔吵架?」九瀾取下架上的一罐藥,將藥膏塗抹在萊恩的傷口上。

「對戰練習的時候被歲突襲。」萊恩一邊看著傷口癒合一邊回答。

「喀喀喀……你沒閃掉?看來我該跟公會建議一下提高對袍級的標準了呢。」

「……拜託不要。」我還等著術法修過了以後去考紫袍。

九瀾只是笑著聳聳肩,萊恩也不能確定他到底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。不過可以確定的是……

「嘖,躲掉了。」一刀劃過空氣,九瀾惋惜似地搖搖頭。

他身上某個部位被這內臟控給盯上了。

「不能先打聲招呼再殺過來嗎……」萊恩被這突如其來的『熱情招待』給嚇得冷汗直流,還不時摸摸自己的上半身,看看有沒有在不知不覺間被開了一個洞,或是少一塊骨頭。

「放心,不用緊張。九瀾哥哥只是想向你借一塊皮而已,割完之後會幫你再生的喔。」手中握著尖銳的手術刀,九瀾怪笑著,髮尾隨著他的聲音有韻律地抖動起來。

萊恩有一瞬間把他看成變態殺人魔,或者,嗯、一個變態。

「我可以說我的皮膚不外借嗎?」萊恩不斷向後退,直到背部頂到保健室冰冷的牆壁。

等我安全走出這裡以後,一定要請喵喵帶我去找鳳凰族族長好好談談他們的人員選拔問題……

「喀喀喀……不外借的話我可以用買的嗎?」九瀾仍然持續進逼中。

「不賣。」我還沒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……「不過九瀾先生為什麼一定要我的皮膚啊……」

「因為想研究啊。我看你常常突然消失,會不會是你的皮膚跟變色龍一樣能和周圍環境融為一體呢?」

「我不會消失啊……」萊恩覺得好委屈,大家都給他亂附加隱形能力。

「可確實有一段時間我沒有看到你喲,所以你會消失。」九瀾已經走到萊恩面前,考慮要割走哪塊皮膚了。

「我真的不會啊……」萊恩覺得他再不快釐清誤會,可能全身的皮都會被剝走……然後再被再生。

雖然會再生可是想也知道那很痛。

「我看我割腿上的皮好了。」說著就拿起手術刀準備讓萊恩『脫皮』──

「等一下!九瀾先生……我喜歡你,請跟我交往,讓我當你的戀人。」原本萊恩還在考慮要在什麼時機說出口,可是他現在似乎沒什麼時間考慮了,還不如趕快說一說趕快逃命比較好……

雖然打不過九瀾,但逃跑總能行的吧。

「好啊。」原本以為會被拒絕,但九瀾出乎意料的答應了。

「真的?」所以他可以結束遊戲了是嗎?

「不過……」九瀾笑瞇了眼,且笑得非常陰險。「身為戀人總要送點禮物吧?一塊皮沒什麼的──咦?人呢?」

才眨眼功夫,那小鬼跑哪去了?唔……那算了,下次再找他要吧。

「……」萊恩站在原地,一臉莫名奇妙地看著突然走掉的九瀾,不明所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源青立(靖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